close


IMG_7116  
我想只要來東京生活一陣子,很難會不想去一趟迪士尼.
迪士尼的廣告根本無所不在,聖誕節更過分,整個表參道都要被迪士尼給佔領了.

而且本來對迪士尼不太熱衷的人如我,也被整個氛圍吸引,真的是個充滿歡笑跟幸福的世界.
看著大人也拼命的向米奇米妮們揮手(當然也包括我),
臉上的笑容燦爛度看著看著都讓我很想感動落淚.
迪士尼裡的氣氛,讓大人們在這裡也可以玩得笑得像小孩一樣,
這是我覺得最厲害也最感人的地方.

 

聖誕節前夕去的時候,恰巧遇到島嶼問題,大陸遊客銳減,所以等待時間不太久.

去日光東照宮的時候也是,一起去的日本朋友說,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少人的東照宮

我倒是覺得鬆了一口氣(喂!)

 

日本人非常熱愛迪士尼,

每隔一陣子電視都會有迪士尼特輯,當然這裡也是約會熱門首選!
而且明明就是放假來玩,
高中女生們還約好了,特地一起穿制服來!!真的是太犯規了!!!
(為什麼當初高中的時候我不把裙子改短阿!!!!!)

下次我想要去Disney la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奈勒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